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新奇节能携手邦盟汇骏挺进资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2: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杞人)8月19日,广东新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阳光酒店举办E板挂牌签约仪式,宣布公司进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申请已通过审核,“新奇节能”(股份代码:203281)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Q板挂牌报价系统进入挂牌E板转让系统正式启动。

  去年12月在广州新成立的“新奇节能”,由广东高奇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州高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组建。该公司从一开始就注重科技金融结合,于今年1月在Q板挂牌之后,短短几个月间即成功转入E板,上市之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奇节能”秉承“高奇科技,创造价值”为发展宗旨,依托多年技术积淀,拥有自主产权的国家发明专利10项,实用专利4项,项目涉及新能源、高低压电力设备带电绝缘护理、通信设备绝缘维护、网络安全化、汽车发动机全面护理、日用化工和生物技术等领域,服务领域遍及电力、交通、通信、电子、石油、石化、航海、航天航空等行业,具备满足上述服务的系列高科技环保型产品、设备和生产基地。今年4月,经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新奇节能”核心产品之一“醇醚汽油”无形资产在评估基准日的评估值高达人民币74644万元。公司另一产品“用于机动车发动机的油路纳米护理剂”也经评估估值达到10856万元。

  当天的仪式还安排了现场签约环节。“新奇节能”与广东邦盟汇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茂名市佳成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泸州渝海燃油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东邦盟汇骏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奇节能”E板挂牌辅导机构,广东邦盟汇骏除了为“新奇节能”提供尽职调查、财务规范辅导等常规服务外,还将为其融资及未来海内外上市做好一揽子计划和全方位服务。

  广东邦盟汇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邦盟汇骏集团全资子公司。邦盟汇骏集团服务于800多家上市企业,成功辅导80家企业在海外上市,包括361°、安踏、味千拉面、富贵鸟、中国利郎等知名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