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荆州支队 打通实战化训练最后一公里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张民桥 刘金汉)为应对日益复杂的执勤处突形势,武警湖北总队荆州支队与地方公安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将驻地重要地段监控和110报警系统纳入部队联动平台,打通了部队实战化训练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这是该支队充分借助外部力量构建训练实战环境的创新之举。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该支队领导亲自挂帅,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拿出专项经费搞好设备升级扩容,确保系统运行顺畅。通过联动平台部队随时能接受实战化训练检验,战斗力不断得到提升。自联动报警平台建立以来,该支队先后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网上通缉犯2名,小偷5名,处置各类社会治安事件多起。实战化训练背景的构建对部队战斗力生成所产生的巨大功效最终在实战中得到了检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