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宏泰创新成果亮相河北重大项目对接会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1: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滕继濮)日前,河北省重大项目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国内外29家科研所、65家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负责人齐聚石家庄,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吴晓华等出席大会。中国产业市镇综合发展商中国宏泰发展,作为重要的参与者,参与了此次会议的特装展示及项目签约。

  据记者了解,中国宏泰发展此次参展的项目达28个,以节能环保产业为主,辅以新材料、健康医疗、机器人等重点产业。全面展示了宏泰产业发展、产业创新的实践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认可。

  会上,中国宏泰发展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燕园德普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涉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床椅一体化机器人项目、老人无线定位与网络化监护系统;燕园德普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泵项目;北京科技大学高性能纯铜及铜合金线材和丝材短流程制备技术项目等8个高新技术转化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