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成品菜颠覆传统餐饮业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1: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炒菜比泡面还简单,人人都可以做大厨。”8月13日,北京快好味科技有限公司CEO商未雄在产品发布会上如是说。

  据介绍,无论简单还是复杂工序的菜,由快好味提供的快成品菜,只需要3分钟就搞定一盘美味佳肴。就这么神奇,完全是白领、上班族、工作忙碌没时间做饭、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福音。商未雄说,目前市场上的半成品菜仅仅把菜洗净、切好,并配上部分调料,用户在烹饪过程中还是需要按照烹饪步骤一步步的进行烹饪。而快成品菜对当日新鲜的食材进行了预制处理,用户可以实现“一步烹饪”,而烹饪用的各种调料也都已经制作成了秘制酱料包,炒菜过程就如同泡面一样简单,但是口味可以跟大厨媲美。

  在发布会上,除了介绍生鲜半成品的升级版快成品外,更吸引眼球的是全自动无油烟炒菜的智能炒锅。消费者只需将购买回来的快成品菜放到锅里,加上快成品菜中配好的调料,3分钟一盘高颜值的美食就出锅了。

  (陈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