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欢乐谷开启京城最大狂欢节序幕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夏京城最大的狂欢节——“驴妈妈旅游网·欢乐谷狂欢节”日前在北京欢乐谷盛大开幕。据悉,本届欢乐谷狂欢节从6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30日,融合桑巴、音乐、啤酒、嬉水、萌宠、健身等元素,打造65天的盛夏狂欢。据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向阳介绍,狂欢节期间,北京欢乐谷平日每天有70场次表演,周末及节假日每天有74场次表演,日夜缤纷打造京城最大“狂趴”。

  人气指数爆棚的桑巴热舞依然会在狂欢节如期而至,此外,北京欢乐谷还邀请到了两位特殊的嘉宾——海狮,这两只分别叫“大头”和“寇登”的海狮将在“奇幻海洋馆”中与游客亲密互动。与此同时,65天的音乐释放,超过300档的北京欢乐谷明星俱乐部明星嘉宾空降奥林匹克文化广场将为游客带来最纯正的音乐享受。流行、民谣、摇滚、MC等10余种音乐形式将掀起引爆最嗨仲夏夜。现场也将化身京城最大露天啤酒广场,数十类沁爽啤酒供游客挑选,巴西烤肉、蒙古大烤串、香甜水果捞等精美小吃满足舌尖上的欲望,此外,游客还可以参加“啤酒争霸赛“与各路啤酒达人一拼高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