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将于明年1月开通成都首条直飞巴黎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8-20 18: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成都8月20日电 (包力达 张纹嘉)记者20日从中国国际航空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将于2016年1月28日开通成都直飞法国巴黎的航线,这是首条成都直达巴黎的航线,为成都旅客飞往欧洲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据了解,该国际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30-200型宽体客机执行,航班号为CA457/8,每周3班,周1、4、6执行。凌晨1时30分(均为当地时间)从成都起飞,6时20分到达巴黎,12时15分从巴黎起飞,次日6时返回到成都,单程飞行时间11个小时左右。

  该航线是国航开通的第二条从成都始发直飞欧洲的国际航线,第一条是2013年开通的成都至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线。航线的开通为成都旅客前往欧洲提供了新的选择,省去了北京中转的麻烦,将会对两地交流带来积极的影响。

  国航一直以来致力于成都航空枢纽的打造,充分发挥成都的地理位置优势,不断丰富国航在成都的航线网络,强化成都对欧洲的客流辐射能力,力争把成都打造成我国西南地区乃至西部地区的重要枢纽城市。(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