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厦航开通厦门—东京航线 继续拓展国际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29:5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继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开通之后,8月6日,厦航正式开通厦门—东京航线,继续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据了解,厦门—东京航线由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每周二、周四、周六、周日执行,航班号为MF829/30,从厦门出发时间为10时整,飞行3小时45分钟于14时45分到达东京成田机场;返程航班15时55分从东京起飞,飞行4小时20分于19时15分到达厦门(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近年来,厦航不断加大国际市场的运力投入,目前国际航线的运力份额已接近20%。随着东京航线的开通,厦航的国际及地区航点增至17座城市。厦航除了近期开通的厦门—阿姆斯特丹和厦门—东京航线外,于年底将开飞福州—悉尼和厦门—悉尼航线。厦航国际航线的不断开通,将进一步巩固厦门、福州东南门户枢纽的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