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测聘网挂牌新三板 提前完成全国战略布局

  • 发布时间:2015-08-20 18:58:1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钟超)测聘网“测聘天下,智造英才”战略发布会暨新三板挂牌启动会在北京举行。CEO许锋宣布,测聘网成功招抚原中华英才网7地KA团队,完成全国12地战略布局;与此同时,测聘网将于2015年10月实现新三板挂牌,并确定由上投摩根领投定向增发共3000万元。

  今年年中,58同城高额收购中华英才,并宣布将投入10亿元对中华英才网进行改造。在这一过程中,双方各取所需、实现双赢。然而,不为人知的是,测聘网悄无声息地以零成本顺利招抚了原中华英才网杭州、苏州、西安、成都、武汉、长沙和大连7地精英KA团队,提前三年完成了全国12地的战略布局,成为此次收购事件幕后最大的赢家。

  “许多人说,在互联网时代颠覆传统行业的人,分分钟是外行(IT)人。而我认为,未来能颠覆人力资源行业的,必然是内行人。”许锋表示。“中华英才网七地KA团队最终选择加入我们,正是看中了我们身上纯正的人力资源行业背景和实力。”

  除了全国12地布局提前完成之外,测聘网即将于2015年10月在新三板挂牌,同时定增3000万。本次定增由上投摩根领投,另有知名机构和新兴机构跟投,堪称新三板最牛挂牌即定增组合。在此之前,测聘网还获得了35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和创立初期的1500万天使轮融资。测聘网始终坚持只融人民币,坚定地走中国资本市场路线。

  通过4C人岗匹配专利技术(薪酬匹配 Compensation、任职资格Condition、胜任素质Competency、文化风格Culture),测聘网可以有效量化求职者的各项指标。同时,依靠专业的线下咨询团队,测聘网可以根据企业历年良好表现的任职者指标,线上生成该岗位的职位素质模型,进而和求职者剖像相契合,实现双向的人岗匹配。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