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一女警身穿骷髅头防弹背心 原因尚未明确

  • 发布时间:2015-08-20 1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报》8月19日报道,加拿大当地时间8月18日晚间,蒙特利尔市警察局一名女警在中国镇(Lachine)身穿骷髅头防弹背心。该名女警已被上级约谈。

  蒙特利尔市警察局发言人伊恩·拉弗尼尔对此事表示遗憾,但仍表示这只是特殊现象。他还表示,因为图案所贴位置在背心的背面,所以需要确定这名女警是否知道自己的防弹背心上贴有骷髅头。

  蒙特利尔警察友好互助联盟17日则表示不欲对此事进行评论,但承诺随后将对此进行核实。

  报道指出,在蒙特利尔市,粘贴骷髅头曾被用来表达对该市推出的公务员退休金计划的不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