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萨克斯坦公民拍迪拜女警肩膀被拘役3个月

  • 发布时间:2015-05-19 15: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阿斯塔纳5月19日电 据哈通社19日报道,一哈萨克斯坦公民因拍迪拜女警察肩膀,被当地法庭处以约550美金的罚金,并被拘役3个月。

  哈国公民卡某2014年9月中旬前往阿联酋迪拜旅游,在离“迪拜购物中心”不远处欲询问前往该购物中心道路,遂走到当地的一名女警察身后,用手拍该女警肩膀。

  该女警对卡某此举非常不满,转身斥责并要求卡某随其去附近警察局。卡某不从,女警于是叫来另外两名警员,试图将卡某带走,但遭到卡某反抗。随后,迪拜警方拘捕了卡某。

  地铁站附近的监控探头录下了卡某轻拍女警肩膀的画面。迪拜法庭以此为证据对卡某作出有罪判决,对卡某处以罚金2000拉姆(约合550美金)并拘役3个月,刑满后将其驱逐出境。

  卡某系哈阿克莫拉州49岁公民,哈驻迪拜总领事馆参与了审判全程,并为卡某提供了一定的物质帮助。(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