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好集团 地产股回暖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8-20 02:33: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A股再度经历“大跌-大涨”的一幕。虽然股指最终以上涨收盘,但场内资金仍呈现净流出态势。其中,大涨2.50%的机械行业出现28.39亿元的资金净流出。房地产板块在行业回暖的预期下集体大涨,有17只地产股报收涨停。其中,美好集团(000667)收获3.81亿元资金的净流入。

  行业回暖预期是地产板块止跌反弹的主要原因。中信建投行业研究员苏雪晶昨日发布的行业研报称,本周新房成交环比止跌并小幅回升。其中,一线城市环比上升5.34%,二线城市环比上升2.76%,三线城市环比上升7%。地产企业7月份的销售业绩也不错,保利地产销售96.6亿元,同比增长46%;招商地产销售37.43亿元,同比增长84%;恒大地产销售141亿元,同比增长30.6%。

  美好集团主营房地产开发、销售及投资。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3亿元,同比增长36%;实现净利润0.65亿元,同比微跌1%。美好集团在2013年新推的楼盘均为刚需项目,且节奏把握到位,避免了2012年未及时跟上市场回暖节奏的窘境。今年上半年,公司的销售额提速明显,实现销售收入约15亿元,同比增长约2倍。城中村改造为公司带来大量潜在的土地储备,公司的财务也安全稳健。长城证券苏绪盛预计公司2013-2015年每股收益可分别达到0.09元、0.12元和0.13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0.2倍、15.1倍和13.7倍,目前股价存在较大的升值空间,因此给予该股“推荐”评级。

  在周二大跌中,美好集团的股价仅下跌2.43%,上升通道的形态并没有被破坏,在昨日报收涨停后强势尽显。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该股的机构参与度为50.16%,属于完全控盘。昨日交易龙虎榜显示,买方前五被华泰证券各地营业部全部包揽。其中,“买一”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大批买入1.74亿元。最终,买卖前五共计净买入该股达3.37亿元。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美好置业(0006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