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着力“链接输出”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3: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春滨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在中国泳装名城兴城的比基尼广场展览中心盛装启幕。葫芦岛市根植于泳装产业集群,拥有近600家泳装企业及品牌,历经五载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泳博会)、三届中国国际泳装展,葫芦岛泳装企业的创意产品、创意服务、创意营销和创意产业模式,正吸引着全世界泳装产业链条各环节的关注。

  本届展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葫芦岛市电子商务协会、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链接”产业链“输出”好品质

  本届展会着眼于“链接输出”,关注当前中国泳装行业正处于从泳装产业集群地到泳装品牌集群地的过渡发展期,很多企业正在将前店后厂与线上线下模式积极融合。

  泳装产业需要“链接”线上线下一体营销、上下游的产业链集群以及国际化的商务贸易。成功跨越这一步,不仅依赖品牌塑造能力,更需服装的品质保障。

  凸显专业与国际化特色

  本届展会整体规模达12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230家厂商参展,150余个线上线下市场品牌集体亮相,展品范围涉及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瑜伽服、骑行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设计、图案设计、泳装面辅料等,以及在线平台、金融机构、相关设备和物流企业等众多品类;邀请了来自欧洲、美国、非洲、东南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专业买家参观采购;汇聚了全国38家贸易机构及品牌采购团受邀观展;同时现场迎来了5场品牌发布秀、10场商贸洽谈会、10场行业高峰论坛的同期举行。

  通过系列活动,第四届中国国际泳装展正由传统产业模式走向开启智能产业模式的新起点;更重要的是,借助泳装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的建立,泳装展正将线下的巨大影响力释放到互联网,并以其专业的大数据服务,实现国内外泳装采购商与生产厂家的无缝对接;依托独有的产业优势,充分满足国内、国际全天候交易需求;创新性地采用“市场+展会”的模式,实现总部平台对产业集群子平台的信息、营销、物流、金融服务以及交易的整合。

  (张春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