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御景半岛致恒大业主的一封家书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34:1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亲爱的石家庄朋友:也许你会诧异于我的来信,但你在我心里,已是挚友。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相识、相知,七年光阴,虽如白驹过隙但却又弥足珍贵,也许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可以继续陪你共度。感谢时光,让我在最美的时刻遇见你,愿与你一起奔向新的幸福。

  18年来,我走过祖国各地,也在燕赵这片热土上撒下了辛勤的种子,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想,自己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带给我深爱的城市以怎样的变化?不觉之间,恒大进驻省会已经七载,恒大城、恒大华府、恒大绿洲、恒大雅苑、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等一个个作品,就像一张张珍藏的老照片,记录着我的容颜,倒映着我们的年华。2015年8月20日,七夕情人节,我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您美丽的家乡—石家庄,再一次深情地告白。

  我知道,你等我太久!也知道,为梦想而努力的你,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而今,我为你而来,一座坐落于滹沱河畔的新家将为你开启,她的名字叫—恒大御景半岛2期·长安府。

  正如你对家的所有梦想一样,这里有近十万平方米欧陆皇家园林;有近8000平方米中央壮美大湖;有高于老城区6倍的负氧离子;有1500平方米儿童乐园、超一流的贵族小学、幼儿园;还有近300000平方米繁华商业中心和近25000平方米的运动中心,应有尽有,配套一流,冠绝省会;当然,周末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去5200平方米星级会所小聚。

  恒大御景半岛2期恢弘巨制——长安府,即将面世。秉承恒大集团精品运营理念,严苛恪守9A精装体系与6000余条严苛地精装标准,打造老百姓买得起、住得好的优质住宅。阳光两房、舒适三房等多种户型选择。希望能让在城市中奔波的你们拥有一个温馨、实惠的爱巢。

  我所有的努力,只为能与你携手,在这个倾心打造的家中,有微风徐徐的园林,在流光溢彩的街,一起细数流年,温存时光。夏日未央,小恒也在此邀您和家人一同来参与夏日最后的水上畅游——水上智勇大冲关,我在阴阴绿树下、粼粼湖光畔静候您的到来。

  期待与你一起共度今后的幸福、美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