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奶业D20峰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34: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 8月18日,由中国奶业协会发起的首届“中国奶业D20峰会”在北京举行,包括我市君乐宝乳业在内的全体D20企业联盟成员共同签署了《中国奶业D20峰会北京宣言》,提出了质量至上、品牌战略、诚信自律等四项承诺,特别提出要“做优做强婴幼儿配方奶粉”。

  按照大会安排,共有包括君乐宝在内的6位乳企掌门人代表中国奶业发言,君乐宝是其中唯一一家以婴幼儿奶粉为主题发言的企业。

  “我们做婴幼儿奶粉,不仅要做,还一定要做好,要为河北奶业争一口气,为中国奶业争回尊严。”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在首届“中国奶业D20峰会”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依托优质生产管理体系,今年7月,君乐宝奶粉通过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的A+顶级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A+级认证的奶粉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