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化推出旅游通票 有效期长达一整年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34:4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雅丽)九山半水半分田,这是民间对浙江开化的版图描绘。近日,开化国家公园旅游通票正式发行,今后游客凭一张通票便可在一年时间里,放慢脚步、从容地体验这座“森林氧吧”的100各景区、景点。

  开化县是钱塘江的源头,作为青山绿水覆盖的森林氧吧,其森林覆盖率高达80.5%。随着开化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的持续深入,日前旅游通票正式开售,通票包含了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为核心的十大景区、十大乡村景点、十大红色景点、十大古寺、十大古村落、十大古祠堂、十大休闲茶园、十大摄影点、十大户外运动线、十大文化展示点。也就是说,游客只要购买了这张旅游通票,就可以在一年时间内随时游览这100个景区、景点,感受开化国家公园与众不同的文化旅游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