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联合银行发行 全省农村金融机构首期大额存单

  • 发布时间:2015-08-20 06:34:3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仇侃宁 见习记者 于洁婧)近日,杭州联合银行面向机构投资者成功发行浙江省农村金融机构第一期大额存单,分为3个月和1年两档期限。其中3个月大额存单利率2.29%,1年期大额存单利率2.86%,收益水平均高于同期定期存款利率水平。另外,大额存单还支持灵活支取、分档计息。

  杭州联合银行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发行主体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之一。目前该行大额存单产品开发设计了九个限期的品种,最短1个月,最长5年。今后,该行将持续性推出个人及单位客户的大额存单,其中个人客户认购起点为30万元,机构客户认购起点为10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