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森林公园 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2: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近日,主题为“森林公园·绿色瑰宝”的首届“中林杯”国家森林公园风光摄影大赛启动。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旅游分会介绍,参赛作品须由作者亲自拍摄,并以国家森林公园的风景资源为拍摄对象,主要包括森林植被景观(含季相变化)、地貌景观、水体景观、野生动物景观、冰雪景观、日出云海,以及部分有代表性的人文景观和民俗活动等。同时,还要求以组照形式呈现,每组针对1个国家森林公园。

  该大赛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旅游分会主办,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和鼓励奖,作品征集时间为2015年7月10日—8月20日。届时,将在“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暨生态休闲产业博览会”上举行颁奖仪式,并举办优胜作品展览。具体详情可登录中国林业新闻网查询。

  据了解,截至2014年底,我国经国家林业局批准的国家森林公园共有791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