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 沪深指数超跌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8-20 04:32:43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过前一交易日的深幅调整之后,A股短期做空压力获得有效释放,19日上演“大逆转”。上证综指盘中下行击穿3600点后超跌反弹,收盘最终收报3794.11点,涨幅为1.23%。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均录得逾2%的涨幅。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由前一交易日的普跌转为普涨,绝大多数行业板块整体收涨。通信板块领涨,且整体涨幅逾4%,钢铁、供水供气板块整体涨幅也在3%以上。前一交易日表现相对抗跌的石油燃气板块表现不佳,逆势跌逾1%,银行板块也小幅收跌。

  与前一交易日接近1.4万亿元的总量相比,沪深两市缩量明显,分别成交5995亿元和5471亿元,总量降至1.15万亿元以下。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