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速向二三线城市渗透

  • 发布时间:2015-08-20 03:35:2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9日,微博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截至二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12亿,同比增长36%,连续9个季度的同比增速保持30%以上,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占比为85%,保持稳定。与此同时,微博二季度总营收达到1.078亿美元,同比增长39%,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盈利。

  在活跃用户规模上,微博继续表现出强劲增长势头。二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6%,达到2.12亿,同期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4%,达到9300万。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致力于提高客户体验、增强对一线城市以外的渗透和扩大与电视电影业的伙伴关系,所以月活跃用户保持强劲增长。

  活跃用户规模的迅猛增长,意味着微博正在更快速地向二、三线城市渗透。此前CNNIC发布的《第3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新浪微博在一至五级城市中的使用率都在65%以上,用户分布呈现更加稳定的金字塔式结构。CNNIC分析师谭淑芬指出,随着地区间移动互联网接入条件差距的缩小,低线城市微博用户规模还存在继续扩大的空间。 新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