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朴载淳:三星Galaxy S6 edge+将两大创新设计融为一体

  • 发布时间:2015-08-20 03:35:00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9日,三星电子在上海世博中心发布了旗舰新品Galaxy S6 edge+ 和Galaxy Note 5。两款旗舰型产品将顶级的工业设计与性能配置完美融合,更具有鲜明的个性。

  Galaxy S6 edge+ 和Galaxy Note 5的发布,标志着三星将继续在大屏智能手机市场发力。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发表致辞称,三星Galaxy S6 edge+将最引以为傲的两大创新设计融为一体,曲面与大屏的相遇,远不止1+1那么简单,它将向用户展示一种全新的发展方向与操作体验。

  阿里音乐集团董事长、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先生,著名主持人、作家、跨界才子蔡康永先生,以及曾创下单幅摄影作品650万美元的成交记录,被誉为全球最具价值的摄影大师Peter Lik作为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融合与创新

  Galaxy S6 edge+领航大屏智能机

  三星Galaxy S6 edge+创新性的将曲面与大屏两大潮流设计融为一体,成为兼具美学质感与卓越产品体验的典范之作。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5.7 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超大屏幕,搭载了由三星自主研发生产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与Galaxy S6 edge相比,edge+特别强化了曲面屏运用,消费者在任何界面下都能迅速唤醒Galaxy S6 edge+侧屏,与联系人进行电话、短信、Email交流,并可采用手写信息、表情图标等趣味沟通方式。此外,消费者还可在侧面屏上添加快捷应用程序,以实现程序的快速访问。

  传承与超越

  Galaxy Note 5一笔点亮效率生活

  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最大标志性特色,S Pen让手机变得更加高效、快捷。在Galaxy Note 5身上,S Pen加入了自动弹出功能,压力反应更加灵敏。

  最重要的改变,新一代的S Pen,可以在任何情况下直接进行内容输入。此外,全新优化的“浮窗指令”功能也将带来更为愉悦的使用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5背部采用了曲面设计,机身更为紧凑,持握感舒适牢固,利于单手操作。配置方面,Galaxy Note 5采用了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超大屏幕,以及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

  三星Galaxy S6 edge+和Note 5均配备了F1.9大光圈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提供全手动模式和视频防抖功能。三星独立研发的KNOX自主安全防御系统则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个人隐私及工作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