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麦郎改进技术推新品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味食创鲜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稳步提高,我国居民饮食习惯和消费方式更加多元化,人们对方便食品的消费需求日益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把方便食品特别是方便面食品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必需品,因此,方便食品行业的工业总产值不断增加,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提高。目前,我国方便食品消费市场主要分为家庭类与旅游类消费市场,这两类消费市场未来的需求状况能间接反映出我国方便食品的市场需求容量。

  同时,日渐成熟的方便食品加工技术为方便食品的品种与口味的改进、创新提供了技术和产业化基础,极大地丰富了方便食品的品类。方便食品行业龙头企业今麦郎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国面业向世界一流水平迈进,推动方便食品产业化进程,持续关注科学生产力发展,通过多次变革,实现了从方便到营养的目标。同时,他们领跑方便面行业,从价格竞争迈向品牌竞争,促使整个行业实力进一步提升,提升整个中国面业市场发展。

  持续开发创新产品

  随着现代生活日趋多元化,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追求也在不断加深。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不断有独树一帜的新产品问世。从2004年推出骨汤弹面之后,相继又推出了上品桶面、大今野拉面等方便面,今麦郎凭借着研发创新,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受欢迎的品牌之一。2012年,今麦郎再次推出了开创性的香锅面。2014年,香锅面荣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创新产品奖”。

  今麦郎作为国内创新最活跃的方便面企业,在大胆进行产品创新方面收获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连续多年持续开发新产品,符合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将传统食品进行工业化,将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吃法与方便面进行完美结合,并且独具匠心地加入了副料包,产品食用性能与烹饪鲜品达到高度一致,其中面体制作与创新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始终坚持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发展理念,积极进行变革创新,成就了今天“今麦郎”的金字招牌。

  引领食品工业创新发展

  随着我国城市化率的提高以及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提高,方便面食品行业作为食品制造行业中重要的细分行业之一,其消费增长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方便面食品行业属于国家鼓励类行业,其中方便面食品生产属于“第一类鼓励类”。继《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重点发展冷冻冷藏、常温方便米面制品等主食食品”的要求之后,“十三五”规划,国家将进一步发展常温方便主食产品的规划显而易见。

  方便面食品行业在食品制造业中的地位正在日益提高,作为方便面行业的龙头企业,今麦郎行动起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产品创新之路上继续前行,争取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中有大幅提升,为消费者多做创新产品,为行业多做贡献, 引领产业创新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