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国家 重点实验室(二)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30:4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点击

  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是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的具体负责单位,主要职责是:

  1.优先支持重点实验室,并提供相应的条件保障,解决实验室建设与运行中的有关问题。

  2.组织公开招聘和推荐重点实验室主任,推荐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和学术委员会委员。

  3.对重点实验室进行年度考核,配合科技部和主管部门做好评估和检查。

  4.根据学术委员会建议,提出重点实验室名称、研究方向、发展目标、组织结构等重大调整意见报主管部门。

  相关政策为《科技部关于印发<依托企业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