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家居企业“软”“硬”不均局面有望打破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30: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张娟)近日,海尔智能家电与联络互动共同举办“联络你我,开启U+智慧生活”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针对智能家居行业的产品研发、平台服务、客户运营等多方面展开合作,打造基于U+平台的智能硬件系统,及围绕智能硬件的用户运营和服务体系。

  在双方未来的规划中,海尔作为中国家电龙头,将为合资公司提供关键的U+平台核心技术、以及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等能力。联络互动将扮演技术官与运营官的角色,依托联络互动在运营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强大的渠道分发能力,以及现有超过4亿的用户资源,通过智能硬件采集的数据及用户交互,为用户提供创新的基于智能硬件的服务,建立完整的线上线下应用生态圈。在此期间,海尔线下30000余家海尔合作门店、70000余名维修团队资源都将为合资公司提供全面的售前售后支持。

  海尔与联络互动的此次牵手有望打破智能家居企业“软”“硬”不均衡的局面,对行业产生的强大号召力,将更多的产品品类、平台快速的接入到U+智慧生活平台,实现跨品牌、跨平台的产品和服务间的无缝交互,实现与社交、O2O服务(家政、生活、健康等)、游戏、视频,电商等行业的对接,真正让智能家居走进消费者家庭,推动整个智能家居行业快速发展。

智能家居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颖电子 30.55 6.74%
2 同方股份 10.97 5.08%
3 乐视网 4.95 3.99%
4 喜临门 18.39 3.72%
5 鼎捷软件 16.60 3.6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梦百合 22.90 -2.60%
5 东易日盛 25.80 -2.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