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承建省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并对外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6-19 00:37:0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市承建省重点实验室

  通过验收并对外开放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司光辉)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由郑州宇通客车承建的河南省新能源客车技术重点实验室日前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对外开放成为新一批省级重点实验室,在面向申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迈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是省级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我省科研学术水平、实验水平和科研管理水平。河南省新能源客车技术重点实验室重点关注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技术、纯电动客车技术、替代燃料客车技术和新能源客车测试评价技术,先后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8项、省市区级项目3项,主持、参与制定行业、企业标准29项,获得授权专利137件,综合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为行业培养了高水平人才,有力推动了我国新能源客车技术进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