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5月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7-06 05:48: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根据欧盟统计局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欧元区和欧盟商品零售额今年5月环比分别增长0.2%和0.3%,同比分别增长2.4%和3%。

  统计数字显示,欧元区食品饮料及烟草类商品和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今年5月环比均增长0.4%,汽车燃料零售额环比下降0.7%;欧盟食品饮料及烟草类商品和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增长0.4%和0.3%,汽车燃料零售额环比下降0.6%。

  今年5月,欧盟商品零售额环比涨幅最大的3个成员国分别是波兰(1.5%)、爱沙尼亚(1.4%)和马耳他(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