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受互联网渗透影响 保险产品将丰富多元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2:0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消息,“2015中国保险业发展年会”在京召开。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会上表示,未来的保险业,将是转型升级加速、跨界深度融合、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创新驱动行业。互联网等新技术、金融跨界经营将对保险业产生深远影响和深刻变化。

  项俊波指出,一方面伴随着互联网活动的渗透影响,孕育虚拟领域新的需求,保险产品将不断丰富多元;另一方面大数据的广泛应用,保险经营管理将全面实现精准市场营销、精确风险定价、精细客户服务。

  此外,他还表示,未来的保险业,将是一个保险覆盖广泛、服务优质高效、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保障行业。 (据人民网报道)

  相关新闻

  互联网保险种类“五花八门”:失眠、加班都能赔

  网游险、加班险刚刚推出,又一批五花八门保险产品接踵来袭。日前,“保险黑板擦”APP推出失眠乐、痘痘乐、堵车乐等多款保险产品,睡不着、长痘痘也能获得理赔。业内人士认为,“衣食住行玩”足够高频,以此相关的保险产品是值得挖掘的重点。

  个性化、针对性的产品有利于应对市场竞争,也容易聚焦眼球,但业内人士也指出,保险企业自身最主要的还是产品和服务,如果过分重视营销可能会本末倒置。(据《北京晨报》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