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探索县域经济发展投融资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2:0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与贺兰县人民政府、宁夏农业综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方成功签署了“贺兰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融资担保引导基金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代表着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服务三农经济的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邮储银行贺兰县支行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行号召,履行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政治使命,明确服务重点和发展方向,助推贺兰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积极探索建立县域经济发展投融资新模式、新机制,着力培育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品牌。

  为进一步支持贺兰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贺兰县支行与贺兰县人民政府、宁夏农业综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本着“政银企携手、合作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贺兰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融资担保引导基金合作协议”。

  该协议将通过共同建立担保基金、风险补偿基金和财政支农奖补等方式,引导银行、担保、保险等金融资本和社会资金更多地投入贺兰县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贺兰县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建立适合贺兰县现代农业发展的投融资体系,依托贺兰县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按照“政府+银行+担保+保险+新型经营主体”的扶持模式,通过“政府奖补、担保增信、银行贷款、分散风险”等扶持方式,重点对贺兰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给予扶持,充分发挥支农专项资金的引导、撬动和倍增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