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阿开启O2O“摇”时代 千万红包等你来摇

  • 发布时间:2015-08-19 02:33:2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友阿全国首款ibeacon公仔YOYO又带着千万红包来了!友阿“YOYO成长记之红包篇”活动8月18日再次来袭,在友阿“7·17”炫摇狂欢趴中领养了公仔YOYO的用户有福了,只要打开微信摇一摇,足不出户就能摇到友阿发出的各种专属红包啦。

  作为全国首款iBeacon公仔,友阿YOYO在“7·17”年中庆活动中一亮相就反响热烈、受到广泛关注。用户可以在线上线下领养公仔,通过微信摇一摇即可随时随心摇取友阿和各行各业吃喝玩乐的红包,这样的玩法让大家大呼过瘾。

  而从今天起开启的新一波的 “YOYO成长记之红包篇”活动,是继友阿年中庆之后公仔YOYO带来的又一场红包狂欢。此次活动将延续之前线上线下的互动,持有iBeacon公仔YOYO的用户在距离公仔30M的有效范围内,打开手机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摇“周边”,点击即可免费领取友阿发出的千万红包,每天都有多次摇现金红包的机会。

  相较上次“7·17”年中炫摇狂欢趴发放的抵用券、免单券、优惠券等红包福利,本次活动的红包更具有吸引力,直接发现金红包。此外还有友阿旗下三大电商平台——友阿特品汇、友阿农博汇、友阿海外购的无门槛优惠券等超值红包,更有百万微信现金红包直接相送。

  未来,友阿还将围绕YOYO公仔推出多种玩法,将吃喝玩乐购等不同行业纳入其中,势要将已现雏形的友阿城市生活圈不断扩大,带领消费者进入新的消费时代。

  “之前‘7·17’年中庆活动已经让领养公仔YOYO的用户与友阿建立了联系。让公仔长期有效地发挥作用而不是被当作一只普通的玩偶,这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出发点。我们希望YOYO公仔成为所有领养主人不可或缺的部分,顾客与友阿的联系变成永久的,不间断的。通过iBeacon公仔,让摇红包变成一种常态,用户不仅可以自己摇,还可以呼唤朋友一起摇,让我们建立的生活圈不断扩大,让用户真正得到实惠,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友阿股份营运总监、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胡硕说。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