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中国发布 “海外购·闪购”全面开启跨境战略2.0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8-17 13:29: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亚马逊美好生活秀”正式亮相,亚马逊中国正式宣布,发布“海外购·闪购”。通过这一创新服务模式,消费者不仅可以用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海外正品,更重要的是商品将从保税区或自贸区直接发货,享受与本地购物无差别的物流配送,平均3天就可送达买家手中;同时整个购物体验也已经全面本地化,包括本地化支付方式,本地客户服务以及本地退货政策。另外,亚马逊“海外购”还将在年内全面优化购买来自亚马逊海外网站商品的客户体验,包括统一账户登录、优化购物车功能和本地化的多样支付方式,也将从目前的亚马逊美国拓展到亚马逊欧洲和日本等多个海外站点,全面开启跨境战略的2.0时代。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在随后的媒体论坛会上表示,亚马逊的国际品牌战略是吸引消费者在平台上选购的重要因素之一,国际品牌战略可以细分为三种渠道,国际精品、海外直采,以及海外购。亚马逊甄选全球国际精品,在保证正品货源的同时,基于品牌间的共同特征,开发定制机型等方式的个性化合作,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选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