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最高法院遭匿名恐吓信威胁 称将炸掉法院

  • 发布时间:2015-08-18 16: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印度最高法院称在当地时间18日收到威胁炸掉法院大厦的匿名信。经初步调查后,寄件人身分不明,当局已加强法院安保工作。恐吓信据信与1993年孟买爆炸案定罪犯梅蒙死刑特赦申请遭驳回有关。

  报道称,最高院法官米西拉7日驳回1993年孟买爆炸案定罪犯梅蒙的死刑特赦请求。米西拉在最高法院的办公室18日收到一封匿名恐吓信,内容威胁要炸掉法院大厦。

  寄件人身分不明,当局已立即加强法院安保工作。法律事务所实习生和前往咨询的诉讼当事人,现在都被禁止进入法庭。当局也已加强保护米西拉的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