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奖竞答邀您上网参与

  • 发布时间:2015-08-18 02:32:4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实习生 湛杰)POS贷是否属于无抵押担保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保证保险的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分别是谁……昨日,记者从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组委会获悉,为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为小微企业发展解决融资问题,长沙近期已启动小微企业融资知识有奖竞赛,市民和企业均可参与答题,满分参与者将获得抽奖号码参与抽奖。

  作为2015长沙金融服务节的重要一环,小微企业融资板块将沿袭此前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节的银政企平台做法,并有所创新。如诸多尚未与银行贷款打过交道的小微企业,“恶补”融资知识迫在眉睫。据承办该次知识竞赛的长沙小微金融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融资知识竞赛采取在线答题方式,题库来自长沙地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今年以来,长沙地区各金融机构的创新小微金融产品和服务也将动态更新,融资知识普及内容将极大拓展。

  此次通过融资知识竞赛,借助银行、金融服务机构等多方合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可有效推广长沙地区金融机构的小微金融创新产品及服务,让有需求的市民和企业了解解决融资难题的相关知识,也能发动市民和企业踊跃参与到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中来。具体说来,市民点击登录融资知识竞赛页面,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类,全部答对者可获得一个抽奖号码,在活动结束时有资格参与抽奖并获取精美奖品一份。

  如何参与?市民可登录小微金融服务平台”(http://www.csxwjr.com),或加入长沙晚报智慧理财QQ群(群号码:368746411)咨询,找到“融资知识竞赛”入口。另外,“长沙信用网”(http://jrxyw.com/)也增加“融资知识竞赛”链接,接受市民网上答题。如市民希望了解相关情况,也可关注“长沙晚报理财吧”或“湖南金融”公众微信号,点击“融资知识竞赛”链接了解。须提醒市民的是,融资知识相对专业,答题过程中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5462117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