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通信团 交叉组训盘活外训资源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范俊刚)不久前,第二炮兵某通信团全员全装进行远程拉动考核胜利结束后,团长刘刚欣喜地告诉笔者:“喜人的成绩得益于团里推行的异地交叉训练模式,盘活了外训资源,提高了训练效益。”

  以往,该团有限的训练场地上,担负着射击、驾驶和通信等训练任务,导致“排队等训练”的现象时常发生。野外驻训会上,团党委“一班人”达成共识:实施交叉异地训练模式,确保每个专业都有训练场地,每所场地都有单位训练。他们区分专业和训练时间,在场地展开交叉轮训。并投入3万余元对射击场进行改造,引进声、光、电等技术,模拟负载电磁环境,快速提高了部队实战化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