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邦联手新浪微博掘金分享经济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00:23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出境自助游服务平台世界邦旅行网目前宣布与新浪微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主要是将世界邦类似于P2P模式的“大数据+达人众包个性定制”方案与微博的旅行达人用户资源相关联。

  世界邦将通过后台系统支持微博的旅游信息分享,并为微博用户提供附加服务——这些服务主要来自于世界邦目前的业务板块,包括定制超级自由行、解答境外旅行问题等。而微博将为世界邦提供旅游达人资源,扩大世界邦 P2P 模式中“供给一端”的资源支持。

  据悉,新浪微博中旅游和泛旅游相关的原创微博内容所占比重很大。其中旅游自媒体作者已超过 2 万人,而阅读量超过100万的活跃旅游自媒体也超过 300 人。

  世界邦CEO张平合表示,世界邦可以通过合作获得新浪微博大量达人资源,挖掘新浪微博所掌握的大量数据,以助力世界邦抢跑在线定制旅行市场。(张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