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里兰卡又一银行全面受理银联卡

  • 发布时间:2015-08-17 15:31: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银联国际8月12日与斯里兰卡主流银行Sampath在科伦坡共同宣布,开通该行旗下所有ATM受理银联卡,并逐步实现银联卡在该银行独立拥有的全部POS终端受理,双方还将推动跨境网上支付业务合作。

  据介绍,协议达成后,银联卡在斯里兰卡的ATM覆盖率将提升至约三成,Sampath银行旗下近700台POS终端也将在年底前开通受理。

  斯里兰卡作为中国人喜爱的新兴旅游目的地,是银联国际的重要市场之一。Sampath银行在当地具有市场优势,是斯里兰卡第二家开通银联卡业务的银行,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扩大业务合作范围,不断优化当地的银联卡服务,支持两国交流合作。

  作为新兴旅游目的地,斯里兰卡计划在今后3~5年吸引逾100万中国游客。目前,银联卡已可在科伦坡等地主要珠宝钟表店、品牌专卖店及部分餐馆、超市使用。在南亚其他国家,马尔代夫九成ATM和商户都可以用银联卡,持卡人也可在巴基斯坦七成ATM和近九成POS终端用银联卡。尼泊尔和巴基斯坦两国还实现了银联卡本地发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