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视频 300民工报平安

  • 发布时间:2015-08-17 13:29: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好着哩,莫担心,我们现在被三局安排在生态城的一个民工公寓,还免费提供食宿,环境好着呢。”来自中建三局三公司天津五大街联发项目的钢筋工李福生通过笔记本电脑视频和家人报平安。视频的那头是李福生的老婆及刚满三周岁的小儿子。

  自“8·12”事故发生后,三公司天津想法设法,尽最大努力帮助和服务受灾民工。由于灾后,有些小面积区域手机信号受到影响,导致部分民工向家人报平安受到限制,天津分公司紧急救援小组便突发奇想,利用无线网卡和笔记本电脑,让远在家乡的民工亲人能实实在在地看见民工平安,在家安心。

  据了解,分公司紧急救援小组在分公司新媒体平台上一号召,职工们便争先恐后地提供笔记本电脑,甚至有的职工还主动申请加入救援小组,带着移动视频,去帮助民工报平安。截止目前,共有80余名民工通过“移动视频”,让家人看见了健康平安的自己。分公司计划,在近两天内,确保五大街联发项目300余名民工都能与家人“见个面”报平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