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摇一摇”可查航班动态

  • 发布时间:2015-08-17 08:30:5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建峰报道:近日,北京首都机场正式推出全新互动感知平台,手机“摇一摇”即可在3座航站楼内随时随地查询航班动态、周边服务信息、机场出行提示等,并同步开启了暑期“梦想旅行——我最摇摆”活动。

  从8月11日至31日,旅客在首都机场3座航站楼内,打开手机蓝牙,进入微信“摇一摇”,就可以对所关注的航班动态进行查询。通过“摇周边”功能,旅客还可获得周边的服务信息,比如,离你最近的餐饮美食推荐或者购物优惠信息等。另外,有关首都机场的出行提示等信息也可以通过互动感知平台的“摇一摇”功能进行查询。

  在活动期间,旅客通过“摇一摇”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000万元的跨界服务体验券,尽情体验美甲、理财、租车甚至听音乐等跨界服务。其中,8月11日~17日每天的整点时刻,旅客还有机会获得苹果手机、汽车,甚至10万元理财基金等梦想大奖。不仅如此,在整个活动期间,使用微信支付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内的餐饮零售店面消费,还可享受非常低的折扣优惠。

  早在今年初,首都机场便在航站楼内零售服务方面率先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推动了业界首个“机场+互联网”的真正落地,并且联合微信支付推出了“当首都机场遇上微信”等系列跨界体验活动,不断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未来,首都机场还将不断完善在互动感知平台上与旅客出行服务相关的功能,并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将旅客的需求通过更加简单便捷的方式与机场服务连接起来,让“摇一摇”成为机场里的服务助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