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航线助力珠江口西岸旅游事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17 08:30:5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报道:8月12日,珠海—武夷山航线开通,珠江口西岸的3座优秀旅游城市珠海、中山、江门市旅游局联合组织三地旅游业界,于当日在武夷山召开“最美珠江西岸游”旅游推介会。

  为贯彻落实珠中江三市关于《推进珠中江紧密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珠海、中山、江门三地旅游部门于2009年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成立了“珠中江旅游合作联盟”。联盟除开展区域内的旅游市场推广和管理合作外,还每年定期赴目标客源地开展联合旅游推介,共同打造“最美珠江西岸”整体旅游形象,推介三地的旅游新产品。此次,三地旅游部门组团乘坐珠海—武夷山首航航班,前往武夷山推介三地的旅游资源。武夷山与“珠中江”两个旅游要素活跃地区的互动,必将加强两地产业投资合作,实现“以航空促旅游、以旅游带航空”的目标,推动旅游客源互换,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武夷山当地旅游业界对珠江西岸的碉楼、滨海、温泉、长隆度假区等旅游产品很感兴趣,将分批到“珠中江”地区考察旅游线路,开展组团旅游业务。随着珠海—武夷山直飞航线的开通,未来两地将以山海旅游为依托,培育旅游目标市场,加强客源互送,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