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集团第一时间救护伤员生产自救

  • 发布时间:2015-08-17 08:30:5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贾济民报道:受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波及,东航集团旗下东方通航滨海通用直升机场6名员工受伤,4架直升机受损,机场设施设备受损严重。东航集团迅速指示东方通航做好伤员的救护安置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运行。

  爆炸事故发生后,东航集团领导立即联系了解东方通航的受损情况,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要求始终把人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尽最大努力减少财产损失;认真检查直升机情况,及时做好设备设施的检修清理工作;对因事故而中断的通用直升机作业,向有关客户做好沟通解释工作。

  8月13日,受集团主要领导委托,东航相关负责人紧急从上海赶赴天津,看望、慰问在事故中受伤的员工,现场了解机场损失情况,指挥生产自救工作。

  据悉,东方通航在事故发生后,连夜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迅速对受损飞机采取临时保护措施,积极开展飞机修复和基地重建等工作,争取尽快恢复正常生产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