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发手机“偷油”游戏 用户加油软件公司买单

  • 发布时间:2015-08-17 06:29: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江瑜) 还记得风靡一时的“偷菜”游戏吗?上周六,南京车主卜先生在三元巷加油站免费给自己的车加满了油,这样的运气是他用手机上的一个APP参与车友“偷油”游戏所得。

  智能手机时代,开发APP成为很多科技企业的主要业务。不过,要想软件获得更多用户青睐,除了比拼实用性还要比拼娱乐性。日前,南京一家科技企业就开发了一款车主定制服务的软件,除了有各种汽车服务,还可以在线参与“偷油”游戏,短短一个月就拥有了4万用户。

  卜先生的私家车加满一箱油需要300多元,免费加油这个“奖励”他十分感兴趣。使他参与“偷油”的是一个叫“蜗牛车车”的APP。卜先生说,下载“蜗牛车车”后,车友们可以通过这个软件聊天、交友,他已经和几个同款车型的车友因为这个软件认识、成了朋友。除了交友,软件上还有抢红包、“偷油”等互动游戏。“偷油”游戏类似前些年玩的“偷菜”,并且定期评比,“偷油”最多的人,软件开发公司可以免费为用户加满一次油。

  记者昨天联系到这款APP的开发企业,江苏一零一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运营经理潘涛介绍,“蜗牛车车”软件是一款车友服务软件。现在APP软件竞争非常激烈,一款APP开发出来,如果没有独特的竞争力很难有人过问。公司在“蜗牛车车”上搭载了车友互动游戏,还拿出资金,以抢红包和免费加满油的形式奖励车主,这样的营销模式吸引了不少车主下载软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