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忠县派专人陪同牺牲消防战士杨钢家属赶赴天津

  • 发布时间:2015-08-17 05:34:03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汤艳娟 实习生 杨明红)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我市忠县籍消防战士杨钢英勇牺牲。获知消息后,忠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派相关部门负责人上门看望慰问杨钢家属,并指派杨钢老家所在地的马灌镇派专人陪同杨钢父母及其他亲属一同赶赴天津处理善后事宜。

  8月16日,忠县县委又组织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民政局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由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的善后组织机构,负责对杨钢的善后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目前,忠县民政局已对杨钢家属做好了详细的优抚准备,忠县妇联也对其家属进行了专门的看望慰问。下一步,忠县相关部门将对并不富裕的杨钢家庭进行帮扶。

  杨钢是忠县马灌镇白高村六组人,1992年7月出生,2011年12月入伍,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开发支队八大街中队战斗员,下士警衔。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杨钢英勇牺牲,年仅23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