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想创业孵化器”入选福建首批省级众创空间

  • 发布时间:2015-08-17 01: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谢开飞)8月6日,记者从“我想创业孵化器”获悉,该孵化器已获福建省科技厅授牌,成为福建首批省级众创空间之一。作为一家专注培育移动互联网行业创业项目的孵化器,其亮点是以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享有入孵项目3%的股份及优先投资权,以未来投资收益作为孵化器运营支持。

  据该孵化器负责人介绍,“我想创业孵化器”对通过入驻审核的移动互联网项目,将享有3—6个月的苗圃期,在苗圃期间,创业团队将获得免费场地、物业管理、后勤行政及公共秘书、基础技术支撑、导师指导等服务;苗圃期结束后,孵化器将对项目进行考核,确认成功的项目将继续在孵化器孵化,享有1—2年的孵化期服务。试营业至今,我想创业孵化器已迎来了十数家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创业团队及来自法律、财税、人力资源等专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入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