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打造“众创空间”

  • 发布时间:2015-08-17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来)启迪科技园众创空间(深圳南岭)项目近日在深圳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签约。

  该项目由龙岗区南岭村社区、清华启迪控股和龙岗产服集团联手打造,以南岭健民路2号工业区为首期项目,规划面积7200平方米,规划打造启迪科技园众创空间(深圳南岭),由南岭村社区负责投资改造。

  近年来,龙岗区探索多种模式推进全区工业区改造升级。据介绍,此次签约的合作项目,是龙岗区“国企+社区+专业运营商”模式促产业转型升级的有益探索,也是南岭村打造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南岭村社区集体经济由单一的“租赁型”向“投资管理型”转变,助推社区经济转型发展的举措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