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市民:对安倍谈话感到失望 他没资格统领日本

  • 发布时间:2015-08-16 10:3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及德国市民团体在柏林举行抗议集会,要求安倍政府解决慰安妇问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日本、韩国以及德国市民团体相关人士约20人举行了示威游行,要求日本政府尽快解决慰安妇问题。游行活动参加者批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战后70年谈话太过敷衍了事,称感到非常失望。

  据报道,从韩国来访的大学教授高庆日提到,“希望安倍能就殖民地统治以及随军慰安妇问题作出更加具体的解释。因为我们本期待安倍会有真心的反省,现在看来实在令人失望”。

  此外,德国原随军牧师就安倍谈话还批评道:“旨在修订和平宪法的安倍没有资格统领日本。”(实习编译:曾婧 审稿:王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