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前防长沙尔平:中德城市之间交流尤为必要

  • 发布时间:2015-08-16 10:5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8月16日消息(记者伍刚 冯孔)8月15日,由北师大、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联合举办的全球青年大会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行。德国前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接受央广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要解决城市之间差异化过大问题,中国城市与德国城市之间的交流尤为必要。

  沙尔平表示,德国城市之间也存在着发展不平衡以及差异化,主要体现在就业率,物价房价之间。但,德国城市之间的差异远没有中国城市之间差异这么大的。要想解决这个问题,中国和德国之间城市的交流就尤为必要。

  “中国的城市化过程中要尤其注意这一点,减少区域之间的差异。中德城市之间的交流,可以在城市之间运营,管理以及城市金融服务可以开展工作交流。”沙尔平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