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月已有51家公司拟增发

  • 发布时间:2015-08-15 02:33:0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7日中午,甘肃电投挂出一份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了公司的非公开发行申请,募资不超过18.1亿元。当日下午,仙琚制药也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进行了审核并予以通过,募资金额不超过8.81亿元。

  自此之后,广田股份南洋科技等公司先后发布证监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的公告。在8月7日以来的短短4个交易日里,共有14家公司发布了证监会通过其增发申请的公告,预计增发29.18亿股,募资总规模达250.24亿元。

  据记者统计,8月仅仅过去了不到一半时间,就有51家公司发布增发预案,拟融资规模达到1644亿元。其中,苏宁云商是今年以来拟募集资金最多的公司,高达293.43亿元;紧随其后的是永泰能源,拟募资150亿元;申万宏源长江证券预计增发募资额也分别达140亿元和120亿元。

  对于再融资的重启与升温,招商证券 投资顾问谢国铭表示,目前舆论及投资者与其说是关注再融资的重启,不如说是担忧这会否是IPO重启的信号。在再融资重启之后,IPO重启就有可能接踵而至。据《信息时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