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拍《滚蛋吧!肿瘤君》白百何增肥至120斤

  • 发布时间:2015-08-15 02:33:0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白百何主演、创造了国产电影票房神话的《捉妖记》还没下映,白百何主演的又一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也在全国开始上映。昨日下午,导演韩延和主演白百何亮相西安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白白何在现场透露,为了演好熊顿这个人物,自己曾在拍这部戏时努力增肥,体重一度达到120斤。

  《滚蛋吧!肿瘤君》讲述了29岁的乐天派漫画家熊顿因患癌症、身处人生最艰难的时刻,依然笑对生活,与命运抗争的故事,片中白百何饰演熊顿,吴彦祖饰演熊顿的主治医生梁医生。

  片中主角原型熊顿作为漫画家、插画师,2011年8月病倒后被确诊为非霍奇金淋巴瘤。2012年8月,她的抗癌漫画系列被出版成书,取名《滚蛋吧,肿瘤君:我与癌症斗争的一年里》。书中,熊顿用170余幅单幅漫画,讲述自己的抗癌故事和内心感触,成为励志榜样。尽管网友祝福刷满屏,但病魔还是将熊顿带离了这个世界。有不少看过试映的观众表示,看完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某种程度上被改变了。

  昨日的采访现场,主题为“滚蛋吧!灾难”。导演韩延说:“这是一个面对生命本体的故事,让大家更关心自己的生活。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们希望大家过好生命的每一天。”

  白百何表示,电影里面有很多台词,就是从熊顿的精神中总结出来的。“熊顿会告诉大家,只要你有梦想,任何事情都不晚,在梦想面前一切来不及都是借口,也会告诉大家,爱和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我在拍完这部电影,有一段时间是很压抑的,后来慢慢就变得释然了。”

  谈及与吴彦祖演对手戏,白百何调侃道:“因为他的颜值很高,有些人会觉得他有些高冷,其实在生活中他是很暖心的。我们拍戏之余,他会说一些高冷笑话。”《滚蛋吧!肿瘤君》已经是导演韩延和白百何的第二次合作,在韩延的上部电影《第一次》里,身为上戏同学的白百何就客串出演了一个小结巴。

  文/记者曾世湘图/记者尚洪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