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妮斯顿终于再婚了

  • 发布时间:2015-08-15 02:33:0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皮特离婚11年后

  安妮斯顿终于再婚了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未婚夫贾斯汀·瑟鲁斯订婚3年,婚事始终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据媒体报道,他们近日在比佛利山豪宅举行盛大派对,外界揣测两人低调举办婚宴。前日,他俩通过公关向媒体证实婚讯,小两口已在70多名亲友面前交换誓言、互许终身。

  消息人士说,安妮斯顿告诉友人,她要为瑟鲁斯举办44岁生日趴,因此邀请70多名宾客一起庆祝,包括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霍华·史登、演员切尔西·汉德勒和丽莎·库卓等友人都是座上宾,不过,现场工作人员送来一只蛋糕,上面看起来像是新郎、新娘的公仔,并不像生日蛋糕。

  其次,有一名貌似牧师的男子、手上拿着《圣经》抵达,引发两人秘婚的揣测。过去两星期,他们在豪宅后院搭起一座帐篷,收纳家具和派对的道具,同时也有不少工作人员布置会场,他们甚至把泳池遮盖起来,以便增加活动空间。美国《时人》杂志报道,这对新人想给宾客一个惊喜,所有人到场发现是喜宴都吓了一跳,也纷纷献上他们的祝福。

  现年46岁的安妮斯顿2000年嫁给布拉德·彼特,小两口被喻为好莱坞的金童玉女,孰料,小布2004年和安吉丽娜·朱莉因为拍戏擦出火花,他为朱莉抛弃糟糠妻,皮特、朱莉去年8月结婚,安妮斯顿如今也梅开二度,男婚女嫁各有所属。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