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桂林飞上海航班暑期再添直达虹桥航班

  • 发布时间:2015-08-14 21: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桂林8月14日电(杨飏)目前正值暑运期间,桂林飞往上海的航班客座率一直较高,为更方便旅客,即日起至8月31日,东方航空加班桂林—上海虹桥航班,每天一班执飞。

  飞行具体时刻为:上海虹桥—桂林,航班号为FM9765, 14:25虹桥起飞,16:35到达桂林;桂林—上海虹桥,航班号为FM9766,每天17:25桂林起飞,19:35到达虹桥。

  据了解,自2014年10月26日冬春换季以后,桂林—上海虹桥的航班就开始停飞,桂林飞往上海的航班为每天7至9个桂林—上海浦东的航班,而8月暑期加班的桂林—上海虹桥,方便了旅客在飞往上海时对航班时刻及目的地的选择,且加密了桂林飞往上海的班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