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发股份:广州首剑演绎空间美学

  • 发布时间:2015-08-14 14:32:1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阳光车库
这不是复式单位,只是赠送的地下空间面积
社区中心层次分明的园林设计,在雨天也很有诗意

  晒实力

  ●一天一夜卖了4亿元

  ●珠海龙头国企背景

  ●在珠海开发40多个住宅小区及商业地标华发商都

  公元二零一五年立秋,艳阳高照,五羊城内多处地方人山人海。在这个楼市江湖群雄并起的年代,有一位剑客身材矫健,擅用长剑,因行事低调尚未被武林人士口耳相传。英雄莫问出处,该剑客在立秋之日将长剑舞得出神入化,凭借卓越的剑术将过百看官留在华发阁缴款签下“条约”。首次在穗楼市闯荡江湖的侠客,名叫华发四季。其手中武器与《九阴真经》的倚天剑相似,也是一把内藏空间美学之剑。

  首战业绩

  一天秒杀4亿元

  8月8日是华发四季挺进广州的首战,其拥趸还是比较多的。和同期推售比较高调的多个项目相比,华发早在8月7日晚已经提前进行内部专场认购,那是专为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而设。据称,该盘首推120套单位,售价2.8万-3.5万元/平方米,当天成交了100多套,去货率近85%,成交额近4亿元。对此,华发表示:“成绩满意。”

  晒家底

  珠海龙头国企

  在绿林江湖,英雄与其出身未必要画上等号;在地产江湖,不但要有独门神器,还得有显赫的身世,那才能获得他人佩服。

  华发四季由华发股份开发,华发股份的实际控股股东乃珠海龙头国企华发集团。该集团有30多年历史,在珠海颇有名气,涉足业务包括城市运营、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商贸物流、文教旅游等,正所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珠海情侣路南段改造首期、拱口北岸扩建、珠海城规地下交通换乘中心等,华发集团都参与其中。在珠海也兴建了40多个住宅小区,于是就有了“十个珠海人,一个住华发”的说法,并占有珠海楼市10%的市场份额。

  武器

  立体空间,设计感超强

  虽然有高端配置的新风、安防、智能家居系统等,但这些都不是华发四季的必杀技,在他们眼中只是标配武器。这位来自珠海的剑客,项目的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体形虽小但胜在矫健:上天、入地,小小空间就造出让人惊叹的房子,超强的立体空间设计是其独门武器。

  他们的2栋产品,单位面积180多平方米,但赠送的面积就超过300平方米。一般楼盘地下室通常只有一层,但华发四季的地下有两层,从样板房可见,其地下室已经是一套相对独立的复式产品了,更难得的是,地下室还是自然采光。

  其立体园林也是该盘一大密器。他们有屋顶花园、下沉庭院和地面园林,“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我们却有3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而且设计也比较独特,以中心园林为例,上、中、下三层空间,通过花草树木的合理配置,实现色、香、型多维度的绿化效果。园林的架空立体设计,更令地下车库实现自然采光,停车的同时还能观赏园林。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陈玉霞)

华发股份(6003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