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元盛世·智园开盘倒计时3天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4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元盛世·智园8月15日即将盛大开盘,开盘倒计时3天,现火热认筹中,交1万抵2万,开盘当天更有700万豪礼惠赠选房客户,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高铁新区最具升值潜力的学区豪宅,仅此一天,错过再无!

  实力房企,冠领全城

  开元盛世·智园,是泰安泰山城市发展置业有限公司2015年高端居住产品的代表作,是高铁新区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新城的典范项目。开元盛世·智园也将会成为泰城第一个20万㎡一次性取得预售证的项目,第一个40栋楼全部准现房开盘的项目,这将是整个泰城唯一准现房开盘的豪宅,实力房企,冠领全城。花钱买看得到的好房子,放心!花钱买实力房企开发的房子,更放心!

  开盘三大钜惠,仅此1天

  开元盛世·智园开盘当天选房即可享受三大优惠,仅此1天,错过再无!

  优惠一:认筹排号,交1万抵2万,享万元优惠;

  优惠二:认筹当天起至开盘,享受日进百金优惠,即总房款优惠100元/天;

  优惠三:首付仅需3万,首付无压力,轻松住实景洋房。

  购房7大免费送,震撼泰城

  1.5000万巨资打造社区内部园林景观免费享

  项目5000万巨资打造社区内部园林景观,负氧离子含量比泰安市区平均水平高100倍,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居住其中,免费徜徉在绿色氧吧中,纯正富氧集群,健康生活保障。

  2.35万㎡开元河景观公园私享

  省内唯一泰山文化滨河公园免费游览,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

  3.5000元太阳能免费送

  泰安唯一实现全面安装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5000元太阳能免费赠送,公司统一集中安装。

  4.九级直饮水入户系统免费送

  泰安首置直饮水入户系统,饮用水和生活用水分质供水,充分保证您和家人的用水健康。

  5.2000元保鲜冰箱免费送

  泰成首置社区冷藏系统,赠送每户业主一台2000元品牌保鲜冰箱,并免费安装,保证住户随时享用新鲜健康的食品。

  6.12年一站式学区名额免费享

  在开元盛世-智园购买任意物业的业主,凭开元盛世·智园《认购协议书》、《商品房预售合同》、财务收据,任意一份凭证,其子女即可就读英雄山幼儿园、小学、初中,享受优质教育。

  7.赠送景观飘窗

  开元盛世·智园以赠送景观飘窗为特色,引领户型创新,身处其中,心情与景观一同延伸,倚窗看开元河,任阳光将房间一点一点的填满,尊崇之感油然而生。

  开元盛世·智园,高铁央区高品质生活的代表之作,开盘倒计时3天,火热认筹排号中,8月15日盛大开盘,700万豪礼钜献泰城,让您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具升值潜力的学区豪宅,恭迎品鉴。

  重要通知:

  凡集齐开元盛世·智园开盘报纸系列报道6篇以上者,可享受购房千元豪礼。

  豪礼兑现有效期:2015年8月16日—2015年9月1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